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多国相继对波音737MAX8喊暂停
03-12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5E573534D5332F2A3F11ECDC33760BE.jpg

要闻>>

中办印发通知明确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明确提出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

国办:不动产登记办理有望缩至5个工作日内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指出,2019年底前,全国所有市县一般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力争分别压缩至10个、5个工作日以内;2020年底前,力争全部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

三部门: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

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卫健委等部门制定的规定明确,中小学、幼儿园一般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确有需要设置的,应当依法取得许可,并避免售卖高盐、高糖及高脂食品。

外交部:暂停进口加拿大油菜籽符合国际惯例

近日,有媒体称中方暂停进口加拿大油菜籽是向加方施压。外交部11日表示,中方采取上述措施是正常的检疫安全防范,科学合理,符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也符合国际惯例。

多国相继对波音737MAX8喊暂停

中国民航局官网11日一早发布消息说,民航局已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当天18时前暂停波音737-8(即737MAX 8)飞机的商业运行。随后,印尼和蒙古国民航管理部门,以及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摩洛哥皇家航空和开曼航空纷纷跟进,叫停波音737MAX8在本国执飞。

2月主要金融数据较1月放缓 央行回应

人民银行11日表示,2月份主要金融数据较1月份有所放缓,主要是春节因素导致的季节性波动,符合历史规律,属于正常情况。

财经>>

沪指再次站上3000点

11日,中国股市再次翻红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026.99点,上涨1.92%;深证成指报9704.33点,大涨3.64%;创业板指报1727.80点,大涨4.43%。


中消协发布2018年汽车投诉榜单

中国消费者协会11日发布报告称,分析2018年受理的汽车投诉数据发现,从投诉涉及品牌来看,按照投诉量排序,比亚迪位居第一位,奔驰、宝马分别列二三位。

携程再陷大数据杀熟风波?回应来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携程购买机票时修改信息重新下单后,显示无票,而推荐的其他航班则贵出1500元左右,疑遭大数据杀熟。携程对此回应,这是系统Bug,已修复。

社会>>

广西夫妻涉嫌贩卖5名子女被捕

广西梧州市的钟某、全某同居十年,平时好吃懒做的二人,曾先后产下5名婴儿(三男二女),并如数卖出,获利十几万元人民币。目前,二人已被依法批捕。

傅明涉嫌论文抄袭 校方回应

近日,网传中超裁判员傅明发表的论文涉嫌抄袭,11日,傅明曾任教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发布声明,称将根据调查结论做出相应处理。

该!广西4人因殴打环卫工被处罚

近日,广西防城港市一环卫工被4名男女当街殴打,当地警方11日通报称,3名打人者已被处以拘留10日的处罚,另一人因情节轻微被处以训诫教育。

乐山大佛将“出关”与游客“重逢”

11日,2019乐山文化旅游春季推广会传出消息,经过近半年的修缮,乐山大佛将于4月中下旬正式“出关”与游客“重逢”,并将举行系列配套活动。

正在进行体检维保的乐山大佛。

赠台大熊猫圆圆可能要生二胎啦

近日,随着大陆赠台大熊猫“圆圆”开始发情,台北市立动物园日前已进行人工受孕,希望替她的女儿“圆仔”增添弟弟或妹妹。而即将满6岁的“圆仔”,因发情状况不明显等原因,2019年未安排“相亲”计划。

资料图:大熊猫圆圆

69岁拾荒老人拾金不昧:不是咱的不能要

近日,辽宁朝阳市69岁的朱信在捡废品时,在垃圾箱捡到了15万5千元钱,虽然当时地处监控盲区,他也在为老伴的手术费发愁,但朱信还是将钱还给了失主,他说,不是自己的钱不能要。

国际>>

特朗普对第三次“金特会”持开放态度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波顿表示,特朗普对于他跟金正恩进行第三次峰会持开放态度,但距离第三次“金特会”,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资料图:越南“金特会”期间,当地推出印有二位领导人头像的纪念衫。

印尼女子“谋杀金正男”指控被撤销

11日,马来西亚检方申请撤销对印尼女子西蒂·艾莎的指控。2017年,金正男被刺杀时,西蒂·艾莎与金正男有过肢体接触。据印尼外交部消息,她将很快获释回到印尼。

万幸!男子误机躲过埃塞航班失事事件

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客机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乘客艾哈迈德·哈立德因迟到2分钟被拒绝登机,从而错过坠毁航班逃过一劫,如今,他已与家人团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