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一架载225人客机紧急降落 疑因机上有炸弹
03-11 19:59:0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11日电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乌拉尔航空(Ural Airlines)的一架空客A321客机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降落,原因是飞行员怀疑飞机上有炸弹。巴库机场报告显示,机上至少载有225名从巴林飞莫斯科的乘客。

最新消息显示,飞机已于当地时间14时56分在阿塞拜疆巴库市的盖达尔·阿利耶夫国际机场(Heydar Aliyev International Airport)安全着陆,目前机上乘客已被安全疏散。据报道,乌拉尔航空公司确认收到了有关机上有不明物体的报告,机组人员在飞机着陆后对航班展开排查。另有俄媒报道称,一名男性乘客向乘务人员透露有关机上有爆炸装置的消息,机组人员随即启动紧急预案,然而检查中并未发现这类装置。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载225人客机紧急降落 疑因机上有炸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