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翻围栏近距拍照遭美洲虎撕咬 园方:不是它错
03-11 15:40: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号,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一个名为"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园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子翻越动物园的围栏闯入禁地,试图和美洲虎近距离拍照,结果惨遭撕咬。

现场的视频显示,在遭到撕咬后,这名女子痛苦地倒在地上,她全身扭曲着,不断痛苦呻吟。可以看到她的左前臂还有一个很深的伤口,皮肉外翻。一位名叫威尔克森的目击者称,他们听到尖叫声,看到一只美洲虎用爪子抓住了这个女人的肩膀。"我听到女子在叫救命,为了转移美洲虎的注意力,我的母亲将一只塑料瓶子丢了过去。这才停止了一切。"

这名攀爬围栏的30岁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在治疗结束后,她再次回到动物园,对自己鲁莽的行为表示道歉。"她想给它拍照合影,于是便把胳膊放在笼子旁边,这样一来美洲虎就袭击她了。"

据该动物园发言人克里斯蒂·莫科姆说:"我们的美洲虎一直没有离开过笼子,它们从没出过事情。我们在动物展示区周围围了一道围栏,在离笼子几米处形成一个缓冲区。这名游客攀爬围栏进入,此前我们一直禁止游客攀爬围栏,这是有原因的。"她还表示,动物园也已向动物爱好者们保证,这只美洲虎不会因此被安乐死。

原标题:女子翻围栏近距拍照遭美洲虎撕咬 园方:不是它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