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迪女司机隐私用品挡号牌 被查后还向交警撒娇
03-11 15:35:3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最近,邯郸市交警在秦皇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执勤时,见左转车道一辆黑色轿车前牌照上有白色的遮挡物,而该车也似乎注意到了前方的民警,随后副驾驶的一女子急急忙忙下车后将遮挡物取下,然后又坐回车内。

屏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22.41.png

屏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22.08.png

交警立即将该车拦下。面对交警的询问时,女驾驶员一脸委屈,矢口否认说不是她挡的。

屏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22.24.png

经过民警的耐心逼问,后来驾驶员终于承认了,说自己刚开始忘了自己的车限号了,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开到了这个路段,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是不是用双面胶粘的,驾驶员竟称自己是用卫生巾贴的。

屏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23.42.png

原来,当天限行尾号是2和7,而该车刚好被限行。怕被电子警察抓拍,驾驶员就想着把号牌给遮挡住,于是临时兴起,用包里的卫生巾遮挡住了号牌,驾驶员说自己知道限号罚款是100元,但是驾驶员的朋友抱着侥幸心理,说把号牌遮挡住就没事了。

屏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24.15.png

屏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24.22.png

当民警告知遮挡号牌是罚200元记12分的时候,驾驶员和她的朋友坦言自己不知道,两人还撒起娇来,称从来没有被查过,希望民警能够通融通融。

为了一时侥幸,两位姑娘突发奇想,竟用卫生巾遮挡号牌,换来的却是更为严重的处罚结果,最终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做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原标题:奥迪女司机隐私用品挡号牌 被查后还向交警撒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