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在逃嫌疑人拒捕躲猪圈,母亲将电脑扔化粪池涉包庇被拘
03-10 10:18:51 来源:南国早报

犯罪嫌疑人陆某藏匿的猪圈。 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消息,3月6日下午,宾阳警方在宾阳县大罗村抓捕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时,该嫌疑人竟然藏进自家猪圈里。嫌疑人的母亲则把儿子作案用的电脑丢进了化粪池,企图毁灭儿子的犯罪证据。最终,这对母子均被警方抓获。

此前,山东警方在侦办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时,发现宾阳籍男子陆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陆某被山东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宾阳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和走访后,得知陆某已潜回宾阳家中。

3月6日下午5时许,派出所民警对陆某展开抓捕行动。当民警赶到陆某家里时,正在二楼用手提电脑作案的陆某觉察到异常,将作案的手提电脑从二楼窗口丢下,并从二楼跳至一楼,钻进曾经用来养猪的猪圈里躲藏起来。民警搜查半个小时,才找到藏匿在猪圈里的陆某。

在民警围捕陆某时,他的母亲蒙某在楼下阻挠民警抓捕。陆某从楼上丢下手提电脑后,蒙某顺手把手提电脑丢进了化粪池里。最终,民警从化粪池里将电脑打捞上来,并将蒙某抓获。

当天,蒙某涉嫌包庇罪被宾阳警方刑事拘留,而陆某被移交给山东警方处理。

原标题:得知民警赶到 男子钻进猪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