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彰化发生游览车翻车事故 19辆救护车前往救援
03-09 17:55: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日报道,台湾彰化和美镇“国道3号”192.2段南下方向9日下午16时43分许发生游览车翻车事故,19辆救护车前往救援。

据报道,消防部门在接获通报后,立即派遣彰化、鹿鸣、一大分队,共计19辆救护车出动救援。现场出事的游览车里包含司机乘客总共32人,车上部分乘客已被救出,坐在路旁等待救援中。

据了解,该游览车搭载乘客前往苗栗参加法会,傍晚时分行经彰化和美镇“国道3号”路段,疑为闪避两部车辆,加上雨天路滑,失控侧翻。

6486a91aly1g0wop3rsg5j20i808ut90.jpg

原标题:台湾彰化游览车翻车 19辆救护车前往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