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媒:美空军公布新型无人机首次试飞视频
03-09 17:10: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报道,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近日公布了一款新型无人机首次试飞的视频。

报道称,这款无人机型号为XQ-58A,由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与美国克拉托斯无人机系统公司联合研制。5日,无人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尤马试验场进行了首次试飞,共持续76分钟。据悉,试飞还要进行4次,将对无人机的机载设备、空气动力性能、起飞和着陆系统等进行评估。

报道推测称,这架无人机的特点是生产成本较低,应该是与载人战斗机配合使用。其设计航程超过3200公里,可以装载两枚小型炸弹或搭载电子干扰和监视设施,还可以在没有跑道的情况下起降。

原标题:俄媒:美空军公布新型无人机首次试飞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