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开越野车过河车被冲走17天后,失踪妻女遗体今天找到
03-08 22:33:5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我确认,这就是我的女儿。”今天上午9点多,面对从永安溪中被捞起的遗体,一位老人满脸悲痛,精神几近崩溃,已经哭成泪人。

2月19日(正月十五)下午,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的梁先生一家三口到临海市白水洋镇游玩,期间梁先生尝试在永安溪上开车涉水越野,结果连人带车被溪水冲走。他的妻子刘某红抱着6岁女儿,尝试从后备厢逃生时被急流冲走。

之后,多方救援力量介入搜寻,一直未能找到母女二人的下落。

3月8日,是悲剧发生后的第17天。上午9点多,妻子刘某红被巡逻民兵发现,半小时后,遗体被打捞上来。

哭成泪人的老人正是刘某红的老父亲。

2月19日事发地上元地村附近的永安溪河段,政府部门安排了大量的搜救力量,连日来,其布控距离从事发位置一直延伸到下游10公里开外。这些救援力量分为三组。

首先是沿岸各村的村干部、驻村干部、热心村民组成的搜寻组,每天沿着溪岸进行巡查,确认被冲走的刘某红母女俩是否搁浅或者被某些可疑位置挡拦了。

而后是民兵组,他们利用冲锋舟配合专业的搜救队进行高强度不停歇的搜寻工作。

然后是又白水洋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外面赶来的热心群众组成的队伍,每天在河道上方的几座桥梁上进行长达将近18个小时的定点观察。

这些桥梁下方,有白水洋政府人员铺设的挂网和铁钩,以随时拦截被冲下来的遗体。

除了政府安排的各组救援力量之外,这些天来,还有包括多支台州本地救援队和外地救援队在内的10支专业救援力量

尽管这些天来,搜寻工作一直没有任何收获,也有民间传言家属或已放弃搜寻,带着遗憾离场,但搜救人员一直带着“即便有一丝希望也不放弃”的信念坚守在现场。

终于,失踪母女中的母亲刘某红的遗体在3月8日上午被找到。

据主持安排这次搜寻工作的临海市白水洋镇常务副镇长何伟诚介绍,刘某红的遗体是被民兵搜救组的冲锋舟在第二次巡逻时发现的,找到遗体的地方距离当时出事的位置大约1.5公里。

根据发现刘某红遗体的位置,救援人员初步判定,孩子的遗体应该也就在这一带附近。

果然,今天下午3点50分左右,孩子遗体也已找到。就在距离妈妈遗体被发现处几十米开外的地方。

孩子小姨阿红说,这是母女感应,“姐姐特别珍爱这个女儿,走到哪都带着。”救援人员判断,妈妈当时应该死死抱着女儿,后来被水冲散。

据了解,出事前这一家三口经常一起外出游玩,也会拍一些短视频留念。看着当初游玩留下的视频,眼下的物是人非实在令人伤感。

事发前一家三口

原标题:台州男子开越野车过河车被冲走,失踪妻女遗体今天找到,出事时妈妈疑似紧紧抱着女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