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机坠毁 飞行员已成功弹射
03-08 21:28:28 来源:环球网

(NDTV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刚刚消息,印度警方称,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野牛”战机8日8日当天在拉贾斯坦邦的比卡内尔坠毁,飞行员已成功弹射。

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印空军这架战机可能因技术原因坠毁。国防部一发言人称,初步调查显示,战机可能因遭到鸟击而失灵。事故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比卡内尔警察局长穆汉·夏尔马说,警察已被派往坠机现场。他还透露,没有人在事故中丧生。

这是自2月底印巴两国空军在克什米尔爆发空战后,印度空军首次发生坠机事故,而且坠毁的也是一架米格战斗机。

2019年以来,印度空军已经连续发生坠机事故。

1月28日,一架“美洲豹”战斗机坠毁。

2月1日,一架双座型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两名飞行员死亡。

2月12日,一架米格-27在拉贾斯坦邦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时坠毁。

原标题:突发!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机坠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