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熊猫直播开始关闭服务器: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03-08 17:48: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上线三年后,熊猫直播要与用户说再见了。

3月8日,熊猫直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工程师请逐渐断开与母星连接。注意,请务必保持已连接的服务正常。 ”

熊猫直播官方微博截图(点击看大图)

这被外界解读为熊猫直播即将关闭服务器。

澎湃新闻记者联系到一位熊猫直播员工,该员工称,熊猫直播星颜星秀服务器已经关闭。澎湃新闻记者未能联系到熊猫直播负责人对此置评。

目前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App Store上已经无法搜索到熊猫直播App,但仍可搜到熊猫直播主播版App。

熊猫直播App首页上仍有主播正在直播,但星颜星秀页面的直播视频已经无法观看。

此前一天,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在员工群发布长消息称:“在做出遣散员工决定的这一刻,熊猫依然有每天几百万的日活,每月数千万的流水,还是一个可以被认可的体量,选择结束并不是对员工与团队的否定,而是大势之下,一个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在当前的投资环境以及垂直领域不断恶化的情况下,熊猫的空间在不断缩小,当坚持都成了某种程度的消耗。”张菊元说。

不少熊猫直播的员工都在“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这条微博下留言,按照热度排在第一的留言是,“作为熊猫第一位正式入职设计师,也给熊猫做了最后一张送别图,感谢一切的经历,祝各位曾经的同事各自安好。”

原标题:熊猫直播开始关闭服务器: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