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榴莲大王不胜电话之扰取消招女婿,有人直接叫“爸爸”
03-08 11:23:52 来源:澎湃新闻

采访阿农特(Anont Rotthong)和他的女儿坎西他(Kansita Rotthong)视频截图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在网上公开招婿的泰国榴莲大王表示,自宣布招婿后他接到上千个应征电话,不胜其扰,因而决定取消征婚活动。

泰国春蓬县做榴莲生意的商人阿农特(Anont Rotthong)此前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贴文,为26岁小女儿坎西他(Kansita Rotthong)选丈夫。

阿农特大方开出1000万泰铢(210多万元人民币)现金作嫁妆,一分聘礼不收,还附送10辆车和一栋房子。但有个条件,应征者必须掌握接掌榴莲生意的能力。

“榴莲大王招婿”的消息迅速成为网络热门事件。但是,阿农特3月5日在“脸书”上宣布,将不再接受应征。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Asia)报道,自从宣布招婿消息以来,应征者火爆,阿农特接到超过1000位应征者的电话,如此多的应征者出乎他的预料。

“有兴趣的‘女婿们’,请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我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我快要死了,让我休息一下。”阿农特在“脸书”上说。

据亚洲新闻台报道,在众多应征者中有一位名叫Premyosapon Khongsai的28岁帅气小伙,他在阿农特一条脸书帖子中的评论在几天内获得14000个点赞。

“我很感兴趣。我今年28岁。我家在Trat省,也是种榴莲的。我们家有300多棵榴莲树……我能经受风吹雨淋,我能驾驶10轮卡车和拖拉机。请考虑一下我,阿农特爸爸。” Khongsai在评论中写道,并且附上了一张自己的生活照。

但是阿农特对这位“女婿”并不满意,原因是他“太帅了”。阿农特说,这个小伙子会伤了他女儿的心。

据报道,女儿坎西他拥有中国中山大学的硕士学位,目前正在帮助父亲拓展在中国的榴莲生意。坎西他曾交往过中国男友,但两人因异国恋而无奈分手。坎西他说,她起初以为父亲在开玩笑,后来才知道父亲是认真要找个女婿,兄姐和她都尊重父亲的决定。

原标题:泰国榴莲大王不胜电话之扰取消招女婿,有人直接叫“爸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