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人坚持给骗子转钱,民警直接拨通电话逼对方承认是在行骗
03-07 22:01:32 来源: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日中午13时,合肥市芜湖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银行内一名80多岁的老人执意要给一外地帐户汇款,从老人的电话通话,银行职员判断这可能是一起诈骗并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程道发立即赶到现场。老人像是被骗子洗过脑一样,坚持要给对方汇款。

民警程道发稳住老人情绪后,立即拨打骗子的电话,以合肥市公安局民警身份,告知其后果。

诈骗嫌疑人迫于压力,打电话给老人说明自己是在诈骗。至此,老人才如梦初醒。随后程道发将老人护送回家。

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进行追查。

针对老人的常见骗局,做子女的,有义务提醒老年人防骗!

关爱他们,应从基本的预防诈骗做起!

原标题: 八旬老人坚持给骗子转钱!民警直接拨通对方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