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瓜子、面膜?玉米油、卸妆油?傻傻分不清楚
03-06 21:19:5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最近,在德克士店里吃炸鸡,看到的是口红广告;买恰恰瓜子礼盒,里边装着“瓜子脸”面膜。美食和美妆“联姻”的脑洞,只有更大没有最大。

→ 德克士炸鸡:我有口红。

→ 周黑鸭:我也有口红。

→ 大白兔奶糖:我有唇膏。

→ 旺旺雪饼:我有气垫粉。

→ 恰恰瓜子:我有面膜。

→ 可口可乐:我有口红,我还有唇釉、眼影、蜜粉、面膜……

→ 福临门花生油:我有卸妆油,帮你们把彩妆卸干净!

→ 泸州老窖:我有香水。

→ RIO鸡尾酒:其实我是一瓶六神花露水!

◆ 炸鸡别配啤酒了,听说配口红有优惠!

当前各行各业都在尝试跨界,食品与美妆品牌“联姻”的“脑洞”越开越大。此前肯德基推出过指甲油、周黑鸭推出过口红。最近,德克士炸鸡在上海松江区开了一家“自然堂”主题店,而为了配合这家主题店,还有“自然堂”全球限定红唇礼盒。当然,德克士也多了一款名为“热辣红唇大鸡排”的新品。涂上口红进店,可以享受“热辣红唇大鸡排”正价第二件免费的优惠。

图片来源/德克士中国官微截图

而洽洽瓜子与春纪的这次合作,则在包装上下足工夫。“瓜子脸”面膜的外观和经典牛皮纸红印花包装的恰恰瓜子太像了,几乎分不清谁是谁。

图片来源/春纪天猫旗舰店截图

在与美妆品牌“联谊”这件事情上,可口可乐可谓到处开花。2010年与美国唇膏品牌Lip Smacker合作推出了汽水味润唇膏,有大家熟悉的雪碧 、可口可乐、芬达橙子等六种味道。2014年,为纪念可口可乐曲线瓶100周年,与美国美甲品牌OPI推出联名限量产品。去年,与韩国美妆品牌The face shop推出了系列彩妆,包括眼影盘、口红、气垫BB等多个产品,最近推出的第二季产品又加入了面膜!

图片来源/The face shop中国官微截图

◆ “联姻脑洞”只有更大没有最大!

在炸鸡之前,自然堂的上一个“联姻”对象是旺旺食品,它们的下一代叫“自然旺”,包括气垫BB霜和面膜。气垫BB霜外形远远看去,就是一个“旺仔雪饼”。而面膜不仅在外包装上印着“旺仔”的卡通形象,里边的面膜也印着“旺仔”。

图片来源/旺旺官微截图

“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在美国热销的同时,美加净与“大白兔”携手推出的润唇膏在国内获得了一个化妆品界的“年度ip合作款”大奖。外貌协会人士表示,不管好不好用,这个样子就足以让人心动了。

图片来源/美加净官微截图

RIO鸡尾酒与六神花露水的“联姻”产品被“江湖中人”传说为“大神”,去年6月上线首发时,限量供应的5000瓶17秒内就被“秒光”,受欢迎程度不输星巴克的猫爪杯!它的基酒是伏特加,酒精度数3.8%,味道是薄荷与柠檬的混合。至于外形,不废话了,大家看图!据说空瓶曾被“炒”到368元。

图片来源/RIO官微截图

有伪装成花露水的鸡尾酒,自然也有乔装打扮成白酒的香水。去年年初“泸州老窖玩味桃花香水”首批发售20000盒,据称48小时就已售罄。

图片来源/泸州老窖官微截图

还有,卸妆油也能伪装成食用油!阿芙与福临门合作的一款卸妆油,贴上福临门的经典商标,看上去很像一瓶玉米调和油。建议远离“直男”,因为他们炒菜的时候弄混的可能性很大。

图片来源/阿芙官微截图

原标题:瓜子、面膜?玉米油、卸妆油?傻傻分不清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