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想体验“油门踩到底”是啥感觉,女孩高速狂飙时速175公里
03-06 18:50:52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175公里/小时!当这个时速显示在超速抓拍系统上时,执勤的高速交警也被吓了一跳。

3月5日晚上10点左右,G50沪渝高速湖州段下着小雨,路面上弥漫着一股雾气。对司机来说,这样的路况能见度不高,开车时应该减速,谨慎驾驶。

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三大队民警突然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正在路上疾驰。

随即传来的抓拍系统显示,小车时速175公里/小时!

这段路限速是120公里/小时,大众轿车超速接近50%!

执勤民警马上在浙苏省际收费站进行拦截。车辆被拦下后,让民警惊讶的是,上面坐着的竟然是两个95后的年轻女孩!

大众车司机小黄说,自己和小姐妹一起从湖州驾驶车回苏州。“一路开过来车比较少,我们就想试试‘油门踩到底’的感觉……”小黄如此回答让高速交警目瞪口呆。要知道,超速50%以上,驾照要记12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而小黄当时时速距离吊销驾照的标准只有5公里。

高速交警对女司机做出的疯狂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并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表示,将始终保持对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

原标题:想体验“油门踩到底”是啥感觉,高速上狂飙时速175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