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女游客在泰撞礁石多处骨折 旅行社已赴泰处理
03-06 17:37:2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3月5日有微博网友称,自己在泰国芭提雅格兰岛出海游玩时,乘坐的摩托艇撞上礁石,全身多处骨折、骨裂。今日(3月6日),当事网友金女士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仍在医院治疗。涉事南京卓越国际旅行社宋姓负责人回应称,相关保险齐全,已专门派人赴泰处理。

金女士在医院接受治疗。受访者供图

受伤女游客金女士表示,她通过电商平台订购了南京卓越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泰国芭提雅格兰岛出海一日游旅行团。2月22日14时许,游览过程中摩托艇撞上海上礁石,“(我)当时直接被撞飞,掉到海里。”金女士说,自己全身多处骨折、骨裂,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肺部做了手术。

金女士在微博中表示,自己遭受撞击后一度“失忆”,当时驾驶摩托艇的教练则是手指严重骨折。今日中午,金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自己仍在医院治疗,身体正在好转中。其称,“之后的相关事宜,等国内旅行社周五派人来(处理),警察周五也会过来。”

今日下午,当事南京卓越国际旅行社宋姓负责人就此事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公司已于昨日派人赴泰处理相关事宜。

上述负责人介绍,金女士自己未购买个人意外保险,南京卓越国际旅行社及当地地接社则均为其购买了保险。“目前金女士在泰国期间的治疗费用,都是用泰国(地接社)的保险。不需要她(金女士)掏钱。”

“保险不能叠加使用,泰国段(地接社)保险金用完后,我们旅行社的责任险会继续覆盖。”该负责人称,目前金女士治疗已花费30多万泰铢(约合人民币6万元),该旅行社为一个自然人所投保的上限是110万元,目前来看应该能够满足金女士治疗需求。

原标题:中国女游客在泰撞礁石骨折 旅行社称保险齐全已赴泰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