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伦敦三大交通枢纽现爆炸装置 警方视为恐怖事件
03-06 07:19: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综合报道,英国伦敦警方发布消息指出,伦敦火车站和2个机场收到自制爆炸装置,警方将这起事件视作恐怖主义事件,已展开调查。

消息称:“伦敦警方反恐部门5日在英国首都3处公共设施收到3个可疑包裹后启动调查。这些包裹分别装在白色邮袋里,内有黄色物体,经专家研究,确定是小型爆炸装置。”

资料图:伦敦警察。

其中一个爆炸装置已在希思罗机场附近的一幢办公楼内爆炸,引发一场小型火灾。机场没有受到影响,没有航班被取消,但作为预防措施,当局疏散了办公大楼。没有人在爆炸中受伤。

一个多小时后,警方接到一个电话,说又有一个可疑包裹寄到了滑铁卢火车站。当局做出回应,并确保了装置安全。大约30分钟后,他们接到了第三个包裹的电话,这个包裹被送到了伦敦城市机场附近的一座办公楼。

伦敦警察厅表示,他们将这起事件视为恐怖主义事件。据《独立报》报道,爆炸装置被装在包裹里,包裹上有爱尔兰邮票。没有引爆的两个包裹似乎是同一个人用同一支笔亲手写的地址。英国天空新闻台证实,爱尔兰警方正在协助伦敦警察厅进行调查。

有关官员正在继续调查这一事件,并警告人们注意类似的包裹。

原标题:伦敦三大交通枢纽现爆炸装置 警方视为恐怖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