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海南:2030年起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
03-06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要闻>>

2019国防预算11899亿元,增长约7.5%

2018年中国国防支出11070亿元,2019年国防支出预算11899亿元,增长约7.5%。这是我国国防预算连续第四年以个位数增长。

工信部:将实现所有手机用户自由携号转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5日表示,年底之前实现所有手机用户自由携号转网,若消费者对一家运营商不满意,可带着号选择另外一家运营商为你提供服务。

2020年将基本实现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5日表示,2019年要取消京津冀、长三角地区以及东北、西南地区的重点省份的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2020年将落实要求,基本实现取消跨省收费站的目标。

中国空间站飞行任务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近日表示,我国空间站飞行任务即将拉开序幕。今年下半年,空间站核心舱、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和首飞载荷将先后运往文昌航天发射场,进行发射场合练。后续,择机进行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任务。

财经>>

中国多地土地成交量反弹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主要地级城市上周土地成交宗数环比大增56.52%,其中一线城市环比增加246.83%,二线城市环比增加24.71%,三四线城市环比增加36.21%,中国多地土地成交量反弹。

QQ号码可以注销了

腾讯5日称,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可通过设置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社会>>

海南:2030年起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

海南省人民政府近期出台规划,称从2019年至2030年分三阶段,在社会各领域逐步实现汽车清洁能源化,至2030年,全域禁止销售燃油汽车,力争全省汽车清洁能源化达到国际标杆水平。

大白兔冰淇淋在国外火了?品牌方回应

近日,美国知名冰淇淋店推出“大白兔奶糖冰淇淋”,成全美爆款。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回应称,未授权该商家售卖,针对网友要吃正宗大白兔奶糖冰淇淋的呼声,表示正在考虑。

硬核医生给自己做胃镜:想体验患者感受

近日,浙江一医院额消化内科医生金城锋自己给自己做胃镜,称想通过体验不舒适感,以此改善操作手法,减少患者痛苦。金医生从医近6年,平均每周要做15次肠镜30多次胃镜。

视频截图

河南官庄遗址新发现两周时期铸铜作坊区

河南官庄遗址新发现两周时期铸铜作坊区,其出土器物少见且丰富,较为完整地展示了中国两周之际至春秋早中期的青铜器铸造工艺。

官庄遗址出土的连体龙凤纹陶模,用于翻制陶范。图片来源:新华网

原云南红塔集团董事褚时健去世

原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和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因病于3月5日下午1:20在云南玉溪去世,享年91岁。

资料图:原红塔集团董事长褚时健

国际>>

南非治安状况进入敏感时期 中领馆提醒

2019年5月,将迎来南非大选,目前,治安状况已进入非常敏感时期。中国驻约堡总领馆郑重提醒领区侨胞,即日起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英国王室反击网络暴力:删帖,拉黑

当地时间4日,英国王室发布社交媒体指南,凡是在王室官方社交平台留下攻击和辱骂等不雅或具威胁评论的用户,将面对留言被删、账户被禁或向警方报案的惩罚。此举是因为凯特和梅根两位王妃经常受到网络暴力。

资料图:凯特王妃和梅根王妃。

第二例艾滋病被治愈患者或将诞生

一名英国的艾滋病患者,经干细胞移植治疗后已18个月未检测到艾滋病病毒。专家表示,与第一位成功治愈的病人一样,这名患者也接受了骨髓移植,但专家们谨慎认为疗效尚需持续监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