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2019年招聘公告
03-07 08:00:00 来源: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其前身为1999年4月成立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而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2年4月,公司引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UBS Ag、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渣打银行四家战略投资者。2013年12月,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在中国内地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33家分公司,在内地和香港拥有8家从事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平台子公司,集团员工2万余人。

中国信达重庆分公司是中国信达在重庆市设立的分支机构,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若干名优秀专业人才,工作地点在重庆市,待遇从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任职资格

(一)法律合规岗

职位描述: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口头咨询或书面的法律合规意见和法律风险分析;负责合同、协议及制度的协助拟定与法律审核;负责法规收集及培训;负责管理公司的诉讼与非诉法律事务;负责内控合规事务;负责反洗钱、案防、内控制度建设等。

◆任职资格:

1.具有法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应届毕业生或具有相关金融法律工作经历的从业人员。社会招聘人员应当具备3年及以上法律事务工作经验,工作背景为法院、知名律师事务所、大中型金融机构、综合性集团公司等优先;

3.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4.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5.能独立处理相关事务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项目经理

职位描述:从事资产收购、债权及股权资产经营管理;客户开拓及维护;开展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项目方案制作、实施和后续管理等工作,能运用各类金融工具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或具有相关金融工作经历的从业人员。金融、法律、经济、财务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生应具有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

2.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等执(职)业资格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运用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2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认真填写本公司《求职申请表》(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cinda.com.cn招聘专栏下载),将个人简历、求职申请表、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等发送至电子邮箱:cqcinda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请备注“姓名+应聘职位”。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填报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3.应聘者应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胡女士 023-63709136

陈女士 023-68571612

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中国信达重庆分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