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联通回应今年提速降费要求:规范资费套餐设置,认真落实目标
03-05 18:41: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3月5日晚间,中国联通做出回应称,2019年中国联通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电信企业提出的有关“提速降费”和“携号转网”等相关工作要求与部署,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建设发展之路,高起点规划和建设以5G为重点的未来新网络;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化运营,进一步规范资费套餐设置,认真落实降低资费有关目标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企业行动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让亿万消费者共享行业发展成果。

原标题:联通回应今年提速降费要求:规范资费套餐设置,认真落实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