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酒驾再被查 自扇耳光:我是反面教材曝光我
03-05 17:00:4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济宁北湖交警大队查获了一名特殊的酒驾司机。这名司机特殊在哪呢?人家自愿现身说法,当起了反面教材,告诫其他驾驶员不要喝酒开车。

前几天,济宁北湖交警大队在济邹路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时查获一名疑似酒驾的司机。

肇事司机洪某:“说两句行不,我是个反面教材,这次教训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教训,谁要再喝酒,我不姓我的姓。”

原来,这位司机洪某曾在2016年、2018年因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理过,这次被查时还处在吊销驾照期间。洪某对酒后驾驶追悔莫及,不断认错,还多次扇自己耳光。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制止,而这时,驾驶员又提出要求,要现身说法,自愿当反面教材。

肇事司机洪某:“我上一次因为这个酒驾把我抓住的,属于侥幸心理,我再一次侥幸,今天又一次查住了,快12点了,刚喝完酒,可以给我录反面教材,我自己把自己曝光。”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司机洪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处罚。

原标题:视频|司机酒驾再被查 自扇耳光:我是反面教材曝光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