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答康明凯案:办案机关正在依法继续办理此案
03-05 15:56:3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加拿大籍人员康明凯(Michael John Kovrig)窃取、刺探国家秘密和情报案侦办工作已取得重要进展一事提问。

陆慷表示,网上已经披露的有关部门提供的信息,重点介绍了加拿大公民康明凯涉嫌非法刺探、窃取中国国家秘密和情报的有关案件情况。根据有关方面披露的情况,案件侦办取得了重要进展,至于案件是否还涉及到其他人员、因素,包括你提到的,是否涉及中国公民,办案机关正在依法继续办理此案。能够披露的相关信息现已对外披露。

原标题:外交部答康明凯案:办案机关正在依法继续办理此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