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汉堡、薯条、三明治……特朗普又请冠军队吃快餐
03-05 11: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4日在白宫接待了大学橄榄球锦标赛分区冠军——北达科他州野牛队。让人意外的是,他再次选择了汉堡、三明治和炸薯条等快餐接待年轻球员们。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4日,美国克莱姆森大学老虎队获得NCAA大学橄榄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后,特朗普在白宫设宴举办表彰会。

据报道,特朗普告诉野牛队员们,他本可以让厨师为他们做一餐,但“我了解你们。”他说。几名球员被这种说法逗笑了。

北达科他州野牛队日前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橄榄球FCS联赛冠军,这是他们第七次获此殊荣,也让他们有机会前往白宫。接待仪式上,总统向运动员致意,称该球队是“强大、坚强、有力的冠军”。

约有150名北达科他州橄榄球队成员访问了白宫,其中包括球员和教练,而该州参议员克莱默(Kevin Cramer)及何文(John Hoeven)到场祝贺。

不过,白宫的快餐接待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引发了许多负面反应。

今年1月,美国政府部分停摆期间,特朗普曾自掏腰包支付了NCAA橄榄球冠军队克莱姆森队的白宫表彰会午宴。不过,他当时提供的快餐食品,遭到媒体调侃。

原标题:汉堡、薯条、三明治……特朗普又请冠军队吃快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