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特会晚宴主厨透露:金正恩特地为特朗普带来牛排
03-04 15:26: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特朗普与金正恩在2月27日的会谈结束后曾共同出席晚宴,晚宴的主菜为沙朗牛排。据酒店的厨师长介绍,制作牛排的肉是朝鲜用带有冰箱的特殊列车运送来的。

图片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的美朝首脑会晤中,围绕朝鲜无核化问题谈判出现分歧,最终没有签署文件。而且,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共进晚餐时,对于牛排的喜好似乎也各不相同。据法新社报道,此次晚餐的主厨表示,此次最高级的牛排是朝鲜准备的。与特朗普选择的“全熟”不同,金正恩则选择了只将外面烤熟而内部还生的“一分熟”牛排。

27日,两国首脑在越南河内第一天于老字号酒店“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举行了剪短的谈话后,共同出席了晚宴。据白宫发布的菜单显示,晚宴的主菜为沙朗牛排,配菜为加入了辣白菜的梨。

图片

保罗·斯玛特

该酒店的厨师长为澳大利亚人保罗·斯玛特。他在接受《朝日新闻》的采访时表示,晚宴的烹饪是由他同朝鲜代表团中两位姓金的主厨共同完成的。

斯玛特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制作牛排的肉是朝鲜用带有冰箱的特殊列车运送来的。斯玛特称这种肉拥有同“日本和牛”一样的最高级品质。

图片

报道指出,特朗普品尝了金正恩准备的牛排。虽然因为对朝鲜的经济制裁,美国国民被禁止从朝鲜人那里获取物品,但总统的此次公务却并不受此限制。

斯玛特分析称,与喜好简单口味的特朗普相比,金正恩才是讲究食材品质和烹饪方法的美食家。

原标题:金特会晚宴主厨透露:金正恩特地为特朗普带来牛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