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
03-04 09:0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李县3日遭遇龙卷风袭击,最新消息称,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WRBL-TV报道,Lee县治安官Jay Jones称,根据该地区房屋的毁坏情况,此次破坏是“灾难性的”。

资料图:龙卷风来临时的恐怖景象。

3日下午,一场巨大的龙卷风袭击了李县,数十名紧急救援人员被召来协助救灾。李县应急管理署的丽塔·史密斯表示,该市还有许多人受伤。

“我们有大约150名急救人员,”史密斯表示。此前美联社援引史密斯消息称,已经确认有2名遇难者,还有很多人受伤。

史密斯说,在蒙哥马利以东约60英里的Beauregard,许多房屋被毁或损坏。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办公室的气象学家怀亚特(Meredith Wyatt)说,雷达和视频证据显示,3日下午2点过后不久,一场类似于大型龙卷风的龙卷风穿过了博勒加德附近地区。

原标题: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