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媒解释印飞行员被巴方推迟释放原因:被逼迫录视频去了
03-02 15:45: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被俘的印度飞行员阿比纳丹于印度时间3月1日晚9时20分左右(北京时间11时50分左右)回到了印度,比原先预想的推迟了数小时。《印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阿比纳丹之所以被推迟释放,是因为被巴基斯坦军方“逼迫录视频”去了。

报道称,阿比纳丹1日当天本已抵达瓦噶,随后却被带到距离瓦嘎8公里的巴基斯坦巴塔普尔一军营。约4个小时后,他又被带回来了。报道还称,阿比纳丹就是在这个军营被要求拍下了那段视频。

消息人士称,“他录制视频导致他被推迟移交”。报道还称,这段视频被“大量编辑过”。

1日晚,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突然公布了阿比纳丹的一段声明视频,他在声明中介绍了巴基斯坦军方救助他的详细过程。他还说:“巴基斯坦军队非常职业,我从中看到了和平,与巴基斯坦军队相处的时间让我印象深刻。”

不仅如此,阿比纳丹还在视频中批评印度媒体经常编造事实,“最小的事都被他们拿来煽动,误导公众”。

原标题:印媒解释印飞行员被巴方推迟释放原因:被逼迫录视频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