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女病患持刀攻击治疗师 被警方击毙
03-02 15:11:3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去年5月,美国洛杉矶市曾发生一起女病患不顾禁令,持刀上门砍伤其治疗师被警方击毙的事件。当地检察官办公室本周四首次公开了当时的监控和当值两名警察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以及其它佐证,并表示当值警察处置得当。

这起案件发生在去年5月31日早晨,46岁的女病患凯瑟琳·布拉索,不顾限制令持刀来到她的治疗师杰姬·史蒂文斯的诊所,对其进行人身威胁。治疗师拨打了911报警电话,电话里传来她被刀捅时发出的尖叫声“有人拿刀捅我!”,紧接着传来布拉索威胁治疗师的话语“我要让你死掉!”。

警察2.jpg

两名警察接到出警的命令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到达目的地后,里屋的房门是关着的。警方向屋里喊话让屋里人放下刀,随后一脚踢开房门冲进屋内。

此时,布拉索正举着刀,准备对坐在椅子上的治疗师再次行凶,治疗师则喊叫着救命。警察喝令布拉索放下刀,布拉索不但不听,反而叫喊“开枪呀!”,接着,手里的刀做出了刺向治疗师胸部的动作。一名警察果断开枪,布拉索倒在地上。另一名警察走到其跟前,试图通过人工呼吸挽救布拉索的性命,但发现她已经没了呼吸。治疗师的背部被扎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警察8.jpg

左图为治疗师杰姬·史蒂文斯  右图为女病患凯瑟琳·布拉索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史蒂文斯一直都是布拉索的治疗医生,对其患有的创伤性脑损伤、边缘人格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病症进行治疗。去年二月,史蒂文斯以布拉索有自残决定为由,告诉她不再给她当治疗师了。可是,布拉索不愿意,总缠着史蒂文斯,甚至还动不动威胁她。

警察6.jpg

当年三月,史蒂文斯递交的禁止布拉索再接触她的申请令获得法院批准,但这依然不能阻止布拉索不断发短信和电子邮件对她进行骚扰。布拉索曾告诉警方,案发前一天,她一想到要破了这个限制令的时候,就觉得可能会极度兴奋。

原标题:女病患刀刺治疗师被乱枪击毙 检方:警察处置得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