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村子小溪里发现两儿童遗体,警方:冻死,排除他杀
03-01 20:45: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官方微博3月1日消息,隆回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根据尸体检验、现场勘查,结合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邵阳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的检验结论,确认“2019.1.2”隆回县小沙江镇旺溪村2名儿童死亡事件死因系冻死。

通报显示,1月2日18时10分,隆回县公安局小沙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小沙江镇旺溪村有2名儿童死在村里的小溪中。接警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侦、技民警连夜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外围调查,询问目击证人,结合检验结论,公安机关依法做出“排除他杀,死者系自主脱衣后在低温湿冷现场冻死”的结论。

原标题:湖南隆回一村子小溪里发现两儿童遗体,警方:冻死,排除他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