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拍照二次点燃“网红”菜 餐厅瞬间“火光冲天”
02-26 11:09:5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现在很多餐厅为了招揽顾客博眼球,总会推出那么一两道“网红”菜品。顾客在品尝之前,往往也会拿出手机拍个照,录段精彩的制作过程。可是,往往大家都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问题。 您现在看到的这段视频就是发生在西安的一家餐厅。可以看到这道菜品已经被点着了火,但服务员还依旧往菜品上倒类似于酒精的液体,再次进行加热,突然火苗一下子蹿的更高,并且还发出了“砰”的一声。

2月25号,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团结南路的这家餐厅,店长告诉记者,视频中加热的这道菜正是他们店里推出的创新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菜品上桌后,将白酒淋在锡纸上,点火加热,让肉质更加细嫩可口。并且推出至今,一直没出过事。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视频中的那一幕呢?

餐厅店长范女士:“因为我们本来是只点一次,那天是情人节,客人强烈要求给她再点一次,她在拍视频,然后我们就又再点了一次。”

由于二次点火需要再倒些白酒在菜品上,由于装白酒的器皿接口处松动,所以导致白酒倒多了溅到了桌上,并且瓶盖被冲出发出了“砰”的一声,吓坏了顾客和服务员,但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事发后,餐厅也对客人进行了道歉和安抚,并将当事客人的餐费打了最高折扣,附赠了多张现金券。

餐厅店长范女士:“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进行了处理,这个菜我们暂时是没有取的,还是这样的操作方式,但是所用的一些工具我们全部做了调整,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会去跟客人提醒,如果你想拍照还是视频,我们现在要点火,而且只点一次,你可以现在拍,现在照都可以,但是不可以点第二次。”

原标题:为拍照二次点燃"网红"菜 餐厅瞬间"火光冲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