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亚整治低价游:7人散发传单被控制 两家船游公司停业
02-26 08: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2月25日,针对媒体报道三亚存在非法低价游的问题,三亚市委市政府当天凌晨召开会议,部署联合整治行动。目前,相关部门已控制7名散发非法旅游传单人员,2家船游公司被责令停业整顿。

执法人员在三亚湾海月广场现场控制的散发低价游传单人员。三亚旅游警察供图

据媒体25日报道,在三亚海月广场存在不少人散发低价游传单等情况,三亚市委市政府部署联合整治行动。25日早上,三亚市旅游警察、旅游质监局等相关涉旅部门迅速展开联合行动,执法人员在海月广场现场控制7名散发低价游传单人员。

执法人员在三亚湾海月广场现场控制的散发低价游传单人员。三亚旅游警察供图

针对报道中提到的“夜游三亚湾”旅游项目的乱象,三亚市交通部门立即约谈相关企业,要求涉嫌组织不文明演出的三亚浩洋大船服务有限公司和三亚巡洋游艇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停业整顿;同时要求所有“夜游三亚湾”旅游项目经营企业不得进行升舱收费,船票一票通;夜游企业在船上组织抽奖活动必须是客人自愿抽奖,不得强迫消费等。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三亚市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加强低价游等乱象的整治力度,加大对非法散发旅游传单、低价揽客、黑社黑车黑导、旅游购物等各种乱象的打击,特别是深挖背后组织团伙,铲除滋生旅游乱象的土壤,还游客一片旅游净土。

原标题:三亚整治低价游:7人散发传单被控制 两家船游公司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