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未按要求报告行踪 男子拘禁殴打女友8天:太爱她了
02-26 08:10:4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13日凌晨,大连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被男友囚禁在家中,还遭到殴打。民警赶到现场后,抓获了嫌疑人丁某并解救了受害人韩女士,当时她浑身伤痕累累,惨不忍睹。

微信截图_20190225180044.png

据了解,去年11月,黑龙江的韩女士来到大连打工,她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男子丁某。曾有过失败婚姻的她,本以为这次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两人相恋后开始同居,可韩女士却没想到这竟是噩梦的开始。

微信截图_20190225180035.png

自从两人交往以来,丁某不允许韩女士和其他男子接触,还要求每小时都要给他发视频,报告自己的行踪,稍不及时,就会殴打韩女士。2月4日,韩女士回到黑龙江老家过年,当天她没有接受丁某发来的视频请求,丁某立马怀疑韩女士出轨了。




2月5日,韩女士就被要求从老家赶回大连。在地下停车场,丁某对韩女士进行了二十多分钟的殴打,还将韩女士的手指咬伤。接下来的几天,丁某不仅对韩女士继续殴打,还不让她离开自己半步,也不让她打电话和亲属联系,13号凌晨,瞅准丁某睡熟的间隙,韩女士向姐姐发出了求救信息。

微信截图_20190225180015.png

丁某到案后交代,自己拘禁殴打韩女士只是因为太爱她了,他只想让女友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 未按要求发视频报告行踪 男子拘禁殴打女友8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