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价值14.8万美金!奢华又奇葩!奥斯卡提名者的“礼品袋”曝光
02-24 18:45:5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4号晚拉开帷幕。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报道,今年所有获奥斯卡提名的演员、导演们都将获得价值14.8万美元的礼品袋。礼品袋里究竟有什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小到巧克力、儿童图书、护肤品还有疏通马桶用的工具,大到价值495美元的珠宝首饰、温泉疗养和价值3万美元的美容套餐,今年奥斯卡的礼品种类可谓是多种多样。

而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要属人均价值高达1.5万到2万美元不等的7天海上双人旅游。获得礼品袋的演员和导演,可以选择乘船去冰岛或中美洲国家度假,旅行途中还可享受温泉和私人厨师的贴心服务。

据负责挑选和准备礼品的公司介绍,由于礼品数量太多,部分礼物会在颁奖礼前的数周提前邮寄给提名者。有的人则会要求把这些礼物转送给慈善机构,用于帮助弱势群体。

美国“独特资本”营销公司创始人法雷:不论他们是否真的买得起(这些礼品),我们只是想对他们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表达谢意,不论有没有获奖,对我们来说所有获得提名的人都是赢家。

在拿到礼品袋后,许多影星们都会在网上发布照片。这对于许多商家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进行免费宣传的机会。凭借影星们自身的号召力,品牌往往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得高关注度,产品销量也会上涨。

第91届奥斯卡礼品赞助商兰格:如果一些男女演员们,尤其是那些在网络上有很多追随者的人,使用我们的产品,那么其他人也会效仿的,这就是我的目标。

原标题:价值14.8万美金!奢华又奇葩!奥斯卡提名者的“礼品袋”里都有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