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终于吃瘪 贝爷录节目违反保护区规定将被罚
02-22 14:20: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以一档《荒野求生》栏目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英国冒险家贝尔(Bear Grylls),因为在拍摄中经常吃下各种看似难以下咽的食物,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称号,更被许多粉丝尊称为“贝爷”。但最近,这位以无所不吃著称的冒险家吃出事儿了......

据《卫报》21日报道,保加利亚环境官员正在考虑对英国冒险家贝尔处以罚款,原因是他在录制《奔跑的野生动物》系列节目时,在保护区内捕捉了一只青蛙,并将其放在野营炉上烤熟食用。

该期节目于2017年在保加利亚的瑞拉山拍摄,在节目中,贝尔和美国拉丁舞演员德里克·霍夫在游过一片湖水前捕捉并开膛、烤熟了一只青蛙。

(贝尔和德里克·霍夫捕捉并开膛、烤熟了一只青蛙。(图自:Getty Image))

“根据拍摄的素材,很明显在拍摄期间有多项违反保护区规章制度的行为,包括进入湖区游泳、点燃篝火、捕捉和杀害动物。”保加利亚环境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据相关规定,这一栏目的制作公司可能会面临500至5000欧元不等的罚款,而贝尔本人和他的节目搭档霍夫将会面临250到2500欧元不等的罚单。

(节目中,贝尔和美国拉丁舞演员德里克·霍夫搭档(图自:卫报))

保加利亚西南部的里拉国家公园是该国最大的国家公园,为自然保护区。环境部透露,在拍摄前,机组人员已经被告知在拍摄中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该部还表示,还将调查陪同机组人员的公园管理局官员可能存在的失误。

原标题:“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爷吃出事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