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主播为求赞半夜闯“凶宅”医院 撞上这东西傻眼
02-19 17:22:25 来源:海外网

1550565152814572.png

直播截图(韩媒《国际经济》)

海外网2月19日电 最近,韩国一位男主播为了求赞求关注,逼着自己半夜钻进废弃的医院,进行所谓的“凶宅直播”。不料,他竟然撞上一具尸体,当场被吓得全身僵硬。韩媒说,这恐怕是他人生最恐怖的经历了。

据韩媒《国民日报》18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30岁的主播朴某按捺住心跳,强迫自己镇静地进入韩国光州一家废弃的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219163210.jpg

图/韩国经济TV

当时,医院里冷冷清清,耳边只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朴某硬着头皮,拿着手电筒进行直播。

数年前,这家专门接待老人的疗养院被废弃。为了防止外人出入,医院四周设置了铁网,不过,朴某找到一个“狗洞”钻了进去。

在1楼转了一圈后,朴某来到了2楼的病房。不料,他竟然撞见一具尸体,当时就感到全身僵住,声音也颤抖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219163206.jpg

图/韩联社TV

报道说,死者看起来60多岁,死亡已有较长时间。虽然当时天气寒冷,尸体依然开始腐烂。

警察接到朴某的报案后立即出动,并用钱包里的身份证,确认了死者的身份。

2051516_847246_5025.jpg

韩国恐怖片《昆池岩》截图

警方表示,“尸体上没有特别的外伤,加上死者没有固定的住所,可以推测他可能是在被废弃的医院露宿时猝死。”

目前,当地警方为了查明死者的死亡原因,已经委托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尸检。 

原标题:韩国主播为求赞半夜闯"凶宅"医院 撞上这东西傻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