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望有关方全面准确解读中国《国家情报法》
02-19 17:12:0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近来,一些媒体不断援引西方国家安全机构的表态来报道中国企业,一方面指出,美国及其盟友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拿出中国企业配合中国政府开展网络“窃密”的真凭实据,另一方面认为,出于对中国《国家情报法》第七条有关规定的担忧,西方国家应该对中国企业的技术和设备采取限制措施,防患于未然。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有关媒体在报道中承认美国等国家始终没能拿出中国企业进行网络窃密的证据,这是一种客观的态度。希望有关方面全面看待、准确理解《国家情报法》,不要选择性失明或失聪,能够摘下有色眼镜,停止有罪推论,客观公正地看待中国企业正常的商业活动。

原标题:外交部:望有关方全面准确解读中国《国家情报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