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罕见白化小乌龟 心脏长“体外”
02-19 15:11: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美国一只名叫“希望”的乌龟宝宝患有白化病,且自降生起,其心脏就长于体外。尽管身体有众多的缺陷,这只小乌龟还是顽强地存活了下来。

小乌龟“希望”的病症十分罕见,以至在兽医学中都没有被命名。人类的类似病症被称为心脏异位,大约每126000个新生儿中会出现一个类似病例。

“希望”的主人迈克•阿奎利纳(Mike Aquilina),在新泽西州的家中照看它。他从海龟饲养员朋友那里得到了“希望”。

阿奎利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很多方面影响了我的生活,让我的情感更为充沛。它是很小也很脆弱,但它无所畏惧。人们可以看到这一点,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人支持它。它正在传播希望,同时也给了我希望。‘希望’在短短时间内就改变了我的生活。”

在照顾这只独特的动物时,阿奎利纳没有任何指导可以遵循。因此他仅是依照常识来照顾它。但不幸的是,对于“希望”来说,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将来,它都必须与其他海龟分开。

阿奎利纳补充到:“我让它的水保持干净,给它安置一个柔软的晒太阳区域,并尽量不去移动它。相比完全无菌的环境,我布置的环境更为自然。目标是为了保持它的心脏清洁,同时保证她的免疫系统运作。我不敢冒险让另一只乌龟接近它。也许将来有一天她会变大,不易再受细菌感染。但现在,她必须被小心地保护起来。”

“希望”的食品和医疗用品都是由ZooMed实验室提供的,这些用品可以让小乌龟自由地晒太阳,对它的心脏也有好处。目前尚未计划用手术来纠正她的畸形。

阿奎利纳表示:“它的胃口很大,喜欢糠虾。我通常会剥掉外皮,这样她就更容易吞咽和消化。我也会这样处理磷虾和冰冻的银鱼。它还喜欢蛤蜊、蜗牛和冰冻的红虫。”

原标题:小乌龟罹患罕见先天疾病:白化病及心脏长于体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