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坠毁
02-19 16:31:0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在2月19日印度空军表演队的两架“Hawk” Mk-132 鹰式教练机在航展前的表演训中发生撞击事故,两架飞机坠毁目前媒体称飞行员已经跳伞。


据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在即将举行的印度班加罗尔航展上,两架印度空军“太阳的光线”(Surya Kiran)表演队的鹰“Hawk” Mk-132教练机在训练中发生撞机事故。两架鹰式教练机坠毁,飞机上的飞行员跳伞逃生。据印度媒体报道,两架喷气式飞机的飞行员安全弹射。 班加罗尔警方称:“事故造成一名平民受伤。两名飞行员都已经弹出所幸没有受伤。”据报道印度班加罗尔航展将在2月20日正式开幕。


相撞瞬间



据报道,坠毁的鹰式教练机是一款由英国BAE公司生产的高级喷气式教练机(AJT),配有双座双座椅,旨在提供基本的,先进的飞行和武器训练。印度媒体称鹰式教练机驾驶舱提供了极好的视野,飞机配备了惯性导航/全球定位系统,平视显示器。截止2015年印度空军总共订购了123架鹰式飞机,印度海军订购了17架。其中除了24架为英国BAE公司生产之外,其余都是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生产的。截止2月19日,印度空军在2019年已经坠毁了5架飞机。

原标题:突发视频:印度空军两架新式表演机相撞坠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