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跑车遮号牌占道玩抖音直播 深圳交警喊话:玩得开心吗?
02-14 07:0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在深圳市中心一条主干道上,一女子站在一奔驰敞篷跑车内玩直播,并在抖音上发布视频。13日,@深圳交警 曝光了这一视频,并连发6条微博全网搜找这名女子,并喊话:“玩得开心吗”? 而交警找到女子的速度也被网友们狂感叹:全是硬核警察。

blob.png

13日晚上6点多,@深圳交警 第一次发出该视频,并喊话:“玩得开心吗?”

blob.png

晚上9点左右,@深圳交警 第二次发微博:“马上找到她!”

blob.png

晚上10点半,该女网友已被找到,@深圳交警 发微博喊话:"就是你!"

blob.png

@宁波交警 在该微博下方还进行了评论:这下,抖不起来了。blob.png

晚上接近11点,@深圳交警 再次发微博:“猜一猜怎么罚她?”

blob.png

对于网友感叹交警找人速度的同时,晚上11点22分,@深圳交警 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因为我们有它。”

6ada77dbgy1g057k833rpj20u01sy7be.jpg

原来是深圳明显地标湾一号作出了“贡献"。

blob.png

女网友被找到了,你以为事情就完了吗?调皮的@深圳交警 13日晚上11点半对该事情发出了最后一条微博,并喊话该女子:"后悔了吗?"

6ada77dbgy1g057tfruepj20go0m8dhm.jpg

@深圳交警 还在微博后面附上了该女子的车牌号,并对她进行处理。

一时间,网友们狂感叹:速度这么快,全是硬核警察啊。

阿川黑板报:我是相信深圳交警蜀黍的 办案能力的 。哈哈。

人生不比歌谣1977:全国最硬核的交警。

Jin叶秋:这速度,点赞。

oK德----:好,好,还是深圳交警给力。

(视频来源:@深圳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