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腾讯QQ辟谣:网传腾讯总办关于“212事件”处罚的通知系谣言
02-13 11:59: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2日,网传一份《腾讯总办关于“212事件”处罚的通知》。“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顿并且大范围传播,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在发生2小时后才发现”,因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而做出处罚决定……针对这一新闻,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当晚紧急发文辟谣。 

957ddbecgy1g040n5r6x2j20oz10adl5.jpg

据了解,在晒出的处罚通知中,开出处罚的为腾讯总办,通知中称,“2019年2月12日1时左右,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并且大范围传播,影响极其恶劣,在该违法行为发生2小时后,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才发现,并且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

通知表示,总办开会研究认为,QQ运营团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并且反应慢,发现后没有第一时间制止、停运、禁封环节出现问题,违反了《QQ运营安全协议守则》相关规定,对相关人员做出了免职、取消奖金、取消评优等处罚。

而在2月12日晚间,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发布此处罚截图,表示此为谣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