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囚犯越狱卡进天花板 狱警不费吹灰之力等他掉下
02-12 15:23:0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囚犯趁机逃脱并试图越狱,本打算爬上天花板从里面逃跑,不料却被牢牢卡住,最后掉进了狱警办公室自投罗网。

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越狱事件发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杰克逊县监狱内。2月4日,28岁的囚犯布拉兹·艾尔斯(Blaze Ayers)被狱警从活动区转移至牢房,但就在这过程中,布拉兹竟挣脱了束缚,把自己锁在一间医务室中。

据杰克逊县治安部门透露,警方随后从另一扇门进入医务室,结果发现布拉兹试图钻天花板逃跑却被卡在里面。狱警命令他下来遭到拒绝,布拉兹不死心继续往天花板里钻,导致办公室区域的天花板多处受损。但最后他还是掉到地上被逮个正着。

布拉兹掉下来后依然没有放弃抵抗,狱警动用电击枪才将其制伏。现在布拉兹·艾尔斯将面临试图越狱的重罪指控。

原标题:视频|囚犯越狱卡进天花板 狱警不费吹灰之力等他掉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