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到派出所求拘他5天 被拒后辱警遭拘15天
02-08 13:54: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日晚,一名男子酒后闯进内蒙古科尔沁派出所,要求给他一个“派出所春节豪华5日游”,为了如愿,他打110破口大骂,最后民警满足了他的“愿望”。

来自平安通辽的消息,2月6日(大年初二)晚20:40许,科尔沁派出所突然闯进一名酒气熏熏的男子,他一见到值班民警就大声嚷嚷:“你们拘留我吧,5天就行。”

民警一看,来者是经常在派出所辖区惹事的“老熟人”丁某。民警耐心规劝,让他大过年的别闹事儿快回家。丁某见民警好言相劝,反倒来劲儿了,喊“你们XX要不拘我,我打110骂警察总该能拘吧”,边说边掏出手机就拔110:“110啊,XXX……”丁某满嘴脏话,骂得110接警民警都插不上嘴询问……

派出所值班民警好不容易才把丁某手机夺下来,将其控制住。后经调查取证,科尔沁派出所对丁某(男、35岁、住科区科尔沁街道二委、无业)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丁某将因为自己愚蠢的行为,在拘留所里过完这个春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