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杀妻骗保案”受害方律师将与检方联合出庭
02-08 14:50:5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天津男子涉嫌在普吉岛“杀妻骗保”一案,又有最新进展。今日(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受害者张英(化名)代理律师方文川处获悉,普吉岛法院已于2月5日正式同意其与普吉检方联合参与此案的庭审。

新京报记者获悉,原定于6日确定开庭时间,因涉案男子否认“杀妻为骗保”的指控,法院已调整于2月18日,再次协商开庭时间。首次开庭或将在一个半月后。此前,泰国警方和检方已以“蓄意谋杀罪”起诉该名男子,若罪名成立,其将被判处泰国最高量刑,即死刑。

上述受访者补充称,2月5号下午,张凡在其律师和翻译陪同下出庭接状,他否认蓄意谋杀,方律师助理律师向法院提交了方律师正式与检方联合庭审请求,从5号开始,“方律师可以名正言顺地代表受害人家属,进行该案所有法律处理”。法院约原告方(检方)和被告及其律师2月18日到庭,协商正式开庭时间。

原标题:泰国“杀妻骗保案”受害方律师将与检方联合出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