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居民楼倒塌 5岁女童被困18小时后获救
02-08 11:3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居民楼倒塌事故救援继续。伊斯坦布尔省省长耶尔利卡亚7日发表声明说,伊斯坦布尔市6日发生的居民楼倒塌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另据报道,事故造成的受伤人数增至13人。耶尔利卡亚说,救援人员当天在事故现场又发现7具遗体,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10人。

另据报道,当天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救出一名被困在废墟下的5岁女童,受伤人数增至13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表示,目前不清楚还有多少人被困在废墟下。

伊斯坦布尔市卡尔塔尔区一座8层居民楼6日突然倒塌,对这起事故的调查已经展开。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共有43人住在这座居民楼内,一些居民表示在楼房倒塌前曾听到爆炸声。

原标题:土耳其居民楼发生倒塌 5岁女童被困18小时后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