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一女子翻男友手机 竟发现睡觉遭其和朋友轮奸视频
02-02 12:49:3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看看新闻Knews综合消息,一名女子在翻看男朋友手机时,发现了一段拍摄自己的视频。在视频中,她赤身裸体睡在床上,竟然遭到了男朋友和他最好朋友的轮奸,而此前她对此一无所知。

据英国《每日邮报》1号报道,去年的一天,时年24岁的受害女子前往男友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郊区弗兰克斯敦的家中。在翻看男友手机时,她发现了自己遭到男友和他死党轮奸的视频。在视频中,她的男友还说,"你知道我做过这事多少次了吗?"此后,她把视频发送给了自己,然后立即打电话叫家人来接她回家。

受害女子回忆起在发现视频大约三周前的一个早上,她对男朋友很生气,因为她早上醒来的时候全身赤裸,仅盖着条毛毯,她很担心男友的朋友会看见。

当地时间1号,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法院就该案进行了审理。受害女子在法庭表示,她能够认出视频中的两个男子,是通过他们的手和纹身。他们三人经常一起聚会,还会吸食毒品GHB(主要成分为γ-羟基丁酸,属于中枢神经抑制剂)。

在法庭的受害者影响陈述上,受害女子表示这一事件改变了她的生活。"失去了男友后,我感到心碎、孤独,无法尽力地去生活。""我一直是一个充满自信、活力、工作努力的女人,热爱旅行。我的身体被夺走了,在现实中,这就是我的确切感受。"她还表示,"我讨厌做受害者,虽然我尽量不表现出来,但我知道在每个人的眼里,我是受害者,我觉得这就是我现在的身份。"

据报道,受害女子27岁的男友有一个不安和暴力的童年,十几岁就搬出了家住,滥用毒品和酒精。他因为精神障碍在学校的经历很挣扎,为了获得社会认可而去吸毒。该男子承认了三项强奸有关指控、两项毒品有关指控以及一项保释期间性侵的指控。他和朋友轮奸女友时,正处在驾驶和毒品有关罪行的保释期。

最终,该男子被判入狱7年8个月,必须服刑4年9个月后才能获得假释资格。他28岁的朋友承认了两项强奸有关指控,被判入狱5年9个月,服刑3年9个月后才能获得假释。在宣判之前,他们两人已经在监狱里待了大约250天了。

原标题:女子翻男友手机 竟发现睡觉遭其和朋友轮奸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