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腾讯:“寒门状元之死”内容违规被删 账号被禁言60天
01-30 17:35:5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昨晚(1月29日),《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刷屏,但因文章出现时间错乱、违背常识等问题,被质疑“造假杜撰”,并被平台删除。今日(1月30日)下午,发布此文的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回应称,此文的故事背景、核心事件“是绝对真实的”,这是一篇非虚构文章。而针对被网友指责文章多处出现的逻辑bug,该团队回应称,是为保护当事人信息。

随后,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寒门状元之死》被删原因系“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此外,腾讯接相关投诉,该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发布账号已被禁言60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