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京晒春运回家自带小板凳坐火车 有人赞接地气有人质疑
01-23 12:02: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jpg

马上要过年了,远在外地工作、求学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抢到火车票呀。1月23日上午,演员吴京晒出两张火车的照片,并配文称:只要能回家,坐哪都成。

2222222222.jpg

照片中,他全副武装,坐在火车的车门口,摆小板凳坐过道也是实力接地气了,从表情上看多多少少些许无奈。

图片一经发出后,很快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有网友留言:妈呀,连吴京都抢不到票了!、“春运可不是说说而已”“京哥!你也太接地气了吧。”,还有网友表示,点赞接地气的京哥!穿上红豆轻鹅绒,温暖回家路。

QQ图片20190123115121.jpg

在网友们称赞吴京这一举动接地气的同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资深媒体人@我是西蒙 表示,吴京所发的这条微博令人感慨:想不到依吴京的名气,居然也扑不到春运期间回家的火车票。不过,这条微博终究要素不全,不知是什么火车,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因不方便说得太细,吴京都没有交代。

但不管吴京坐动车还是坐高铁,抑或是普通列车,大明星不摆谱,不搞特殊化,与百姓同甘共苦,这本身就值得赞一赞!不过奇怪的是,按吴京的知名度,他能安稳地坐在火车上吗?

(消息来源:@吴京、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