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根廷球星萨拉失联前最后录音曝光:“感觉飞机要散架了,很害怕”
01-23 11:12:43 来源:@中青网新闻中心

@中青网新闻中心 消息,阿根廷球星萨拉前往英国时所乘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失联,调查部门公布了其在失联前通过无线电发布的录音,这段录音发表后不久后他与他的私人飞机一同失联,目前搜救部门仍未找到他所乘的飞机并认为生还无望,28岁的萨拉此前效力法甲球队南特,今年状态火热的他在射手榜上与内马尔并列,英超球队卡迪夫城以队史最高身价1700万欧元将其引进,这一身价已经超过中国队亚洲杯23人名单身价总和。

原标题:阿根廷球星萨拉失联前最后录音曝光:“感觉飞机要散架了,很害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