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营收费站”大爷拦车要钱 当地回应:路是村民集资修的
01-21 22:27:3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1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菏泽肖庄一条路上竟多出了两个“民营收费站”,“收费员”都是一些当地的村民,拦车要钱称要修路。21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皇镇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称:部分车辆为躲避收费站收费,才选择穿过两个村子,穿村的路是村民集资修的,村民的意思是过1辆车收1元钱,如果把路压坏了就用这个钱修。一块两块的钱太少,咱们政府有关部门只能训诫,多去检查。

原标题:菏泽现“民营收费站”大爷拦车要钱称:报警也没用! 官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