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疑受出轨门影响,吴秀波参演电影《情圣2》突然提档上映
01-21 15:40:02 来源:新京报

网上放出的《情圣2》提档海报。

新京报消息,1月21日,由宋晓飞、董旭联合执导,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情圣2》发布了一张海报,宣布提档1月24日18:00上映,影片原定于2月5日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新京报记者联系了该片宣传方,对方确认了提档消息,但对于提档原因没有回复。2016年12月30日上映的《情圣》,票房6.57亿,想看用户画像:男45.5% 女54.5%。2019年1月24日将上映的《情圣2》,想看用户画像:男55.3%   女44.7%。 


原定档大年初一时的《情圣2》海报。

2019年1月18日,演员陈昱霖父母以女儿的微博账号发布公开信,称去年中秋节女儿自曝与吴秀波的关系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便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后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然而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并因被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而被关押。 随后,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通过吴秀波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吴秀波“出轨门”女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拘捕一事。何震亚称,她的家庭遭受了长达一年半的威胁和恐吓,对方多次索要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并透露陈昱霖有团伙,“我们一直尽力规劝,尽力忍让,出于宽容出于保护”,“但对方及其团伙却愈演愈烈”。目前,此事已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据悉,在《情圣2》中吴秀波饰演龙套演员肖遥,为了证明演技受雇于肖央饰演的方远,化身万能情圣扰乱方远女友田心(白百何 饰)的芳心,从而“曲线救国”助力方远重获自由。

原标题:疑受出轨门影响,吴秀波《情圣2》突然提档上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