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连续2天发声:期待与金正恩2月底见面
01-21 09:14:07 来源:海外网

00500217_20190121.JPG

18日,朝鲜高官金英哲在白宫向特朗普转交金正恩信件。(图/推特)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记者时,表达了对第二次“金特会”的期待。仅仅过了一天,他又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期待与金正恩委员长2月底见面”。

韩国《韩民族日报》指出,近2周以来,特朗普关于朝鲜的言论非常克制。不过,自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19日结束访美后,特朗普就打破了沉默。

金英哲近日赴美,并在18日当天,先后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特朗普举行会谈。

根据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的声明,特朗普与金英哲会面90分钟,双方讨论了无核化和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事宜。桑德斯还说,“会晤将在临近2月底时举行,总统期待与金委员长会晤,地点稍后公布。”

19日,特朗普会见记者时表示,“昨天与朝鲜进行了一场不可思议的会议”“我同金正恩都期待再次会晤”,他还抱怨,虽然美朝取得了巨大进展,但媒体却不报道。

20日,特朗普又在推特发文,一方面,强调与朝鲜最高代表团进行了很棒的会谈,期待与金正恩2月底会晤;另一方面,他再次把矛头怼向美国媒体,指责他们对于美朝的巨大进展不予报道。

原标题:打破沉默!特朗普连续2天发声:期待会晤金正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