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4岁少年盗窃20万挥霍一空 出入娱乐场所上网嫖娼
01-20 11:09:1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4 岁本应在校园里学习知识,这个少年却早早辍学"挣零花钱",而且几个月时间竟然"挣"到了近 20 万元,还在短时间内挥霍一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他的"挣钱"方式是盗窃沿街门市,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令人唏嘘的是,他除了将盗窃所得用于打游戏外,还去娱乐场所嫖娼挥霍。

2018 年 11 月 17 日凌晨,阜宁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杨集中心街童婴苑商店、123 童装商店、电信营业厅等三家门市被盗,一夜之间被盗现金手机等物品合计约 1 万余元。 接警后,民警利用视频监控等手段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民警发现,嫌疑人李某是淮安人,并于 2018 年 12 月底奔赴淮安将李某抓获。"虽然李某成功归案,但我们却高兴不起来,毕竟他才 14 周岁。"办案民警说,李某的父母早早离异,他从小就在年迈的爷爷奶奶身边长大。

"所盗财物均被他挥霍一空。"民警说,李某只有 14 岁,个子将近 170cm,身材较胖,看起来较为魁梧。到案后,李某交代,他 2018 年以来他在扬州、连云港、淮安、宿迁、盐城等地盗撬沿街门市,疯狂作案 40 余起,涉案金额案值近 20 万元。

让民警唏嘘的是,李某很早就辍学,之后跟着"社会人"到处混,慢慢学会了盗窃,之后就一个人出来"单干"。而盗窃所得除了去网吧打游戏充值外,因为长相较为老成,李某还经常冒充"公子哥",出入娱乐场所,进行高档消费甚至嫖娼,出手非常阔绰。

"爱和教育的缺失,导致李某小小年纪就走上了歪路。"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应该多些正确的引导,多一些爱的陪伴,希望广大家长、学校和社会能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让孩子们都能够茁壮成长。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14岁少年频繁出入娱乐场所,几个月花掉20万,全是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